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蝦米音樂(iPhone版)是蝦米網為iOS操作系統

蝦米音樂

蝦米音樂(iPhone版)是蝦米網為iOS操作系統量身訂做的免費音樂應用,支持iOS 4後台播放,同時向下兼容iOS 3。它將為您提供流暢且近乎完美的無線音樂解決方案。通過Wi-Fi或3G網絡高速收聽蝦米音樂,並且在國內首家推出離線模式,讓您可擺脫無線網絡收聽蝦米音樂:將百萬高品質音樂裝進口袋。
問題反饋: mobile.team@xiami.com

產品特色:
1. 雲服務:為您打造Music, Anytime, Anywhere, Anyway的隨時隨地隨意的音樂體驗。從此徹底擺脫電腦束縛、繁瑣的下載、低品質音樂的困擾。
2. 多種方式聽音樂:通過豐富多樣的排行榜、Am精選集、音樂電台直接收聽音樂,更可搜索蝦米經過嚴格審核的百萬高品質曲庫(音源能保證192kbps~320kpbs的比特率)。
3. 我的音樂庫:將您喜歡的音樂(歌曲、專輯、藝人和精選集)收藏到音樂庫,就可便捷地管理和收聽,像播放本地音樂一樣簡單。
4. 離線模式:從此不再需要下載和同步音樂。離線管理,您可以將任意歌曲離線下載到您的iPhone或iPod Touch中,無需依賴Wi-Fi或3G網絡就可以播放它們,貼心的“強制離線”功能設計,幫助您節省流量。
5. 音樂播放:忘掉你的mp3播放器;音樂播放的同時,您可查看藝人和專輯信息、分享歌曲給好友、製作成精選集、離線下載這首歌曲……為您提供更多與眾不同的音樂體驗。



版本 1.0.1 中的新功能
測試了iOS4.2系統的兼容性,修正了iOS4後台播放容易掉線、搜索框不響應、註冊框不響應等問題,同時提高了app本身的穩定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