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嘸蝦米中文輸入法下載,嘸蝦米打字練習,嘸蝦米下戴,嘸蝦米打日文

小學生一分鐘注音輸150字成桃園最厲害"快打手"






全台第一個縣市大規模舉辦的學生中英文輸入競賽日前落幕,桃園小學生張雅萍以每分鐘150個字的速度,成為桃園區中最厲害的“快打手”,而使用的輸入法更令人瞠目結舌,只是最簡單的“注音輸入法”。

踞“中央社”報導,教育局指出,以最近五、六年的全台性打字比賽中,最後入圍前三名大都採取“無蝦米”、“大易”等輸入法,但今年桃園區的快打手,卻顛覆這項戰績,第一名的選手以最簡單的注音輸入法,飆到一分鐘150個字,成績已經達到高中職選手的實力。

江惠玲老師說,張雅萍的驚人速度連許多參賽者都想目睹注音輸入法為什麼會如同脫韁野馬,一分鐘衝到150個字。

張雅萍表示,一開始接觸計算機時就用注音輸入法,平常課外作業、上網找數據都使用注音輸入法,在熟能生巧下,不知不覺打字飛快,因此想藉由比賽,挑戰自己的鍵盤極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