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Comments on 無蝦米正式版|無蝦米試用版


怎樣免費下載蝦米網音樂? (臨時文件無法調出)

以前貌似可以用工具-INTERNET選項……調出臨時文件來下載,但現在由於播放器的界面沒有工具欄所以調不出來了……請問這種情況下還能免費下載嗎?實在不行的話請諸位幫我推薦幾個免費的高品質音樂網站吧,百度MP3之類的就算了去下載個網絡嗅探器最新5.50版本(影音神探),軟件很小的,下載後在聽蝦米網音樂之前運行軟件,軟件就能自動搜索到歌曲鏈接下載地址了。搜到的歌曲地址是紅色的,其他網站、廣告也能搜到是黑色的哦!現在這種方法早已經不靈了!最簡單的就是裝個“PP加速器”,能夠在線下載網頁的音視頻,很有用。

但我提醒你,現在在線音視頻質量都很垃-圾的,因為要點省帶寬,如果不是什麼稀缺種類的話,就不必下載它的了。

想找高音質音樂的話,去搜索引擎打“APE”或者“FLAC”就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